gaxiyo

头像是因为第一反应就是唯一引以为豪的地方是左眼所以...或者说是简单表达我是窥屏党←_←最后居然偶尔会被吓到但还是死撑不肯换..没错这就是我

白白净净个子小小脑袋小小五官还算端正精致气质温文尔雅总之软软哒的森赛既早上第一二节课上了一节就果断迅速跑了后在晚上八九节努力坚决的拖堂了。。。最喜欢平时过渡的时候来段心灵鸡汤劝我们要把握青春啦布拉布拉……但还是很喜欢!!因为声音好听音量不大很顺耳ww讲课也永远抬头眼睛亮亮的望着你,听案例分析也坐得板板直抬头挺胸超认真的记笔记~手指也很秀气白净!艾玛我对干净少年感是type最没办法了!!当年曾经对班上一个男生趴桌上睡着的后脑勺一见钟情\(//∇//)\是的就是后脑勺...因为是黑色顺毛长度过脖颈一点点辣么辣么乖顺自然的样子~当时强压激动【是的我就是那种不想被人看出喜欢努力扭转本性中超容易被人看穿心思的后天性死傲娇】问了旁边人这货是谁,结果发现是平时从来没注意过的人,然后就是悄悄关注啦~结果老天也帮我,重新安排座位在他附近,于是我这个绝对不会和座位一圈以外的人搭话的死纠结才得救了【这也是我暗恋对象基本是同桌的原因...我一定是最好追的那种傻蛋←_←】但是!!!!!!老天也在玩我!!这个时候这货已经想不开把那么乖顺漂亮的后脑勺剃的可以看到头皮,然后整个头毛都往上梳,还弄了个斜刘海总之就是杀马特了一把...第一眼看到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Д゚)于是基于他本人爽朗幽默开得起玩笑的性格我怀着某种不可告人的怨愤天天和他斗嘴各种损他同时也像对宠物一样各种喂养零食水果233他的人品是真的很好很好,我再毒舌从来没真的和我翻脸也从来不计较不会说我,所以你辣么好的性格为啥弄个辣么不配的头毛!!!原来那个多好看多配啊!!人也瘦瘦细细的,干净的少年多好!!!妈蛋还劳资这辈子第一次对普通人萌发的不可控制的少女心!!我一直知道我们不可能,因为我自卑永远没有勇气而且真心觉得恋爱很麻烦我这么蠢又懒怎么能保护自己怎么能让对方也开心怎么能维持感情。。。暗恋最适合我这种人了一个人就很满足刚刚好٩(๑òωó๑)۶或许是还没遇到要死要活的人吧,我已经随遇而安到完全没有追求了≥﹏≤
是的我就是一个大傻蛋。。一把年纪还这么蠢萌希望不要长大不懂事的大傻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