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xiyo

头像是因为第一反应就是唯一引以为豪的地方是左眼所以...或者说是简单表达我是窥屏党←_←最后居然偶尔会被吓到但还是死撑不肯换..没错这就是我

趁着自己学校运动会的放假收拾一摞子衣服跑回家结果跟着亲娘看了自家这边学校的运动会,短暂的和亲爹混了会。发短信他忙着统筹安排没看见,我就兴冲冲没意识到违反【无关者不得靠近比赛场】的规定屁颠屁颠杀到我亲爹面前笑眯眯一把挽上了他的手臂ww黏糊糊的赖在他背上各种搂着虽然我现在穿了三厘米厚短靴和他一样高了,差点让他同事以为是他的新女票噗哈哈哈哈😂陪着他到运动会结束然后一路挂在他身边展览一样的在原来看我长大的叔叔阿姨面前溜了一圈,送到接近我亲娘呆的地儿他就走了。
我体质不随底子倍儿棒的亲娘随亲爹,所以我最近感冒了就知道他肯定也是,只是见面才发现他比我严重的多时不时咳嗽声音嘶哑还要指挥调度,吐的痰都在门口一圈儿,第一眼还没发现后来才看见他手背一整块纱布,问他就简单说烫着了,还是他同事吐槽说【你看你爸绝不绝问他咋了说是洗脸不小心】,仔细看看手背周围都是胶带痕迹想必已经一段日子了,透过边缘看得见亲爹本来就深色的皮肤泛着紫色。后来他打伞送我过去我站在左边,他习惯性拿右手打伞,我当时乐了吐槽他【你是多久没两个人一起打伞啦】,之后又来一次他还是这样。
第一次这么心疼亲爹,他太倔强了,也太傻。我的真女神偶像就是我亲娘,比我亲爹聪明会处事会来事儿多了,我个性也像我亲爹多一些,所以越加崇拜我亲娘。啥时候他能放下心结呢,他们俩在一块我也就安心了,当年的自己还是太不懂事,自以为是。
秋天的阴冷加上细雨连绵真的是影响心情【还有网速】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