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xiyo

头像是因为第一反应就是唯一引以为豪的地方是左眼所以...或者说是简单表达我是窥屏党←_←最后居然偶尔会被吓到但还是死撑不肯换..没错这就是我

我博这网红体质,总能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作死大戏_(:з」∠)_我要留一个记录总结一下
23号输了团体郁闷的不行,教师节中秋节都没发微博,忍不住吐槽调侃自己,然而……给自己挖了个巨坑( ノД`)
本来以为只是和姚公主互怼修罗场【我作证真的是大蟒先动的手】,大蟒这热评小能手机灵的彻底匿了😂结果到现在这地步估计东子也不敢直播他博哥了,怕被杀指导怼到昏厥吧😂
等刘指转发公开怼人还拉帮带伙的,博子立马评论求饶了,可惜没完┑( ̄Д  ̄)┍
等师父指哪儿我打哪儿我是师父贴心小棉袄的玘哥哥一上线这事儿彻底搞大了😂好呀装乖这么多天终于可以愉快的怼人了还是怼方博儿!光明正大天经地义好机会啊!
就算没被艾特,热评小能手许大蟒也掺和进来,一唱一和的怼的博子要跪了😂周到姐和官博也凑热闹😂好一场大戏!刘指也开启了新世界大门,今天连范冰冰都怼了😂
顺手磕一颗大糖,总结一下大蟒的中心思想:方博只能和我配双打,混双奏凯。好好好你俩配两次两次世界冠军了不起😳只是最后一句评论一不小心连玘哥哥都怼到了好像已经删评论,大蟒差点就玩脱😂
世上第一宠博的邱哥直播看见有人报告玘哥哥又怼博子,当时就问你又骂我侄儿了?然后叔侄俩一起被玘哥哥怼了😂又说我也救不了他他那话没说对我都不敢说😂还认可玘哥哥说博子没文化😂那么晚还是说话算话拉着侄儿一起直播了,感情真好❤一脉相承的温柔宠粉丝儿,一脉相承的白皮大眼睛双眼爆皮www还好最后有邱哥送温暖,实力夸侄儿帅侄儿低调人品好❤提一个直播录屏B站号【6404560】w
真是充实的一天???估计都要消停很长一段时间了吧,看看博子的惨烈下场_(:з」∠)_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