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xiyo

头像是因为第一反应就是唯一引以为豪的地方是左眼所以...或者说是简单表达我是窥屏党←_←最后居然偶尔会被吓到但还是死撑不肯换..没错这就是我

清清爽爽的干净头发果然很能带来好心情!!再次表示绝不和网速逗霸了妈蛋纯属浪费时间。。。但是那段时间又不肯去做其他的事完全我的错。。
睡前刷一发忍不住手贱去搜了然后。。。XYYJ说好的小天使傻白甜呢这么诱是闹哪样!!!泡水里低垂眼帘撩水这么色气满满事务所没NG真是神奇,是默许转型么。。比起这个来全果那张完全没感觉噗哈哈~坐在凳子上乖乖哒并着腿不好意思的笑一点色气都木有,奏是来洗澡的小盆友...好瘦好瘦但是有腹肌!!所以泥萌都是轮流有腹肌是吧←_←YJX你看看!!
好期待的SA夜会啊,杂志标题党啦好像他们一起泡澡一样,其实配图是和风pon噗。喝高了软糯糯眼神飘啊飘的爱拔拔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可口!!所以不要这么对有妇之夫啦你让人脑婆肿么办233333又郁闷又有点开心因为期待sho桑看到这些的表情hhh霸道少东爱上我那张GIF也超棒,不过sho桑一边笑得很有节奏感一边内心呵呵美得你就让你得瑟一下的感觉ww对了sho桑你造你这个头毛和爱拔在一个画面里都有代沟既视感了吗hhh
话说杂志重点其实是又要接新剧啦,居然是个拖家带口还是儿女双全的厨子hhhhhhhhhh妈蛋我停不下来!!削苹果半小时西红柿不会去蒂,唯一做的比较好是拿筷子煎东西。。四体不勤的大少爷真要干巴爹了!希望演完厨艺会有所长进~
重点其实是我又毁了一个早睡QAQ还有突然很像写故事了,就我这水平先记个梗得了。。
小鬼A和普通人S,神棍N和天师O,J还没想好。。。生魂离体。。少年版。。
嗯嗯最后晚安

评论

热度(1)